没有抛弃人的梦想,只有抛弃梦想的人,再牛逼的梦想,也抵不住傻逼似的坚持!

生就像一杯没有加糖的咖啡,喝起来是苦涩的,回味起来却有久久不会退去的余香。人生就是一场旅行,不在乎目的地,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。人生就是一条坎坷曲折的路,即使不断的跌倒,也一定要爬起来,坚持自己的梦想。
记住,这一秒不放弃,下一秒就会有希望。
无论如何选择,只要是自己的选择,就不存在对错与后悔。过去的我不会让现在的我满意,现在的我也不会让未来的我满意。当面对前途坎坷,我知道既然当初有胆量去选,那么就该有勇气把后果来承担,有毅力把梦想坚持并实现。
命运有一半在你手里,另一半在上地的手里。你的努力越超常,你手里账务的那一半就越庞大,你获得的就越丰硕。在你彻底绝望的时候,别忘了自己拥有一半的命运,在你得意忘形的时候别忘了上地手里还有一伴的命运。
你一生的努力就是:用你自己的一半去获取上帝手中的一半,这就是人一生的命运。
现在的我们长大了,我们奔三了,我们告别青春年月了,我们挣钱养活自己了,我们开始供房供车了。我们一路走,一路丢失,一路得到却再也找不回那些最纯粹的东西,这就是我们所怀念的,再深刻的伤痕都会随着时间淡忘愈合,只有曾有过的真挚快乐会永存在记忆中,愈久愈有人。

评论

© Chris Cu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