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常会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想要,名誉、成功等等与之相关的东西,所以会想干脆去修道院做个平静淡然的修女,但那不现实,第一,家人不会同意,我不想让他们操心;第二,我心中没有上帝,所以上帝也不会收留我,但如果我假装有的话也行,可是我又偏偏不想伪装。也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想要逃离这个纷扰的世界,我不知道我到底是在追求什么,貌似什么都可以是我追求的,又貌似什么都不是,这样很是可悲吧,毕竟是不知道自己要什么,大概真的是什么都不想要吧,什么都可以失去。或许失去多了,也就麻木了,就不会相信自己拥有过什么,其实一无所有也没什么不好,那样就可以毫无顾忌的去流浪了,然后早早的结束这段生命之旅,其实一生中有那么一段时光好好的过了,就应该满足了,一直赖在这个世界上总是不太好的。当然不是轻生,只是想将人的一生压缩到最精致的境界,我喜欢精致典雅的东西,生命也一样。

评论

© Chris Cui | Powered by LOFTER